我对 ai 的感受
前几天了解 agent 概念的时候, 又写了点代码, 很巧地从不同朋友那了解了他们的 ai 使用程度和就业市场行情, 有一些对 ai 的想法, 记录一下.
之前做 ae 插件, 想让应用表达式的时候调参数更方便.
代码是 ai 写的, ai 直接把表达式写上了, 于是我就想是不是可以在这里直接调用 ai, 让 ai 直接应用表达式, 才接触到了 agent 开发.
最近在学习 Adobe ScriptUI 开发时,发现用代码手动构建界面实在繁琐。受 Vue 等框架启发,我尝试用 HTML 标记语言来描述 UI,再编译成 ScriptUI 代码,于是有了这个轻量级的转换工具。这篇文章记录了我从探索 Duik 源码到实现这套方案的全过程,以及未来在表达式管理和跨应用开发上的思考。
之前用code-mirror些了个便签, 最近又开始想复习找工作, 用起来还差点意思.
markdown比较适合写作, 用在”便签”系统, 在需要”给列表打钩”来表示完成状态的时候就没招了.
而我这复习列表正是需要给列表标注状态.
12月玩了2个微信小游戏, 不管是出于什么心态, 突然想把让鹿鹿作为游戏角色在舞台上走一下.
然后看了微信小游戏文档, 推荐 cocos creator, 学了下发现 web 开发者那是根本不用学.